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5-09  浏览:

58日下午,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方守恩主持会议,副组长郑庆华、冯身洪、吕培明、方平、彭震伟、童小华出席会议,非党员校领导娄永琪列席会议,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方守恩传达领学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自身调查研究进行审视分析,及时调整完善调研计划,确保调研安排科学合理、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要根据中央指导组对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最新要求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讨论意见,深入推进全校调查研究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起表率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整改整治组会议精神。(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