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来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5-08  浏览:

58日下午,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读书班开展第四次第五个单元的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守恩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庆华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领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副校长雷星晖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作了主题发言。方守恩、郑庆华等汇报了近日到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情况。

方守恩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将学习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相结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自身调查研究进行审视分析,确保调研安排科学合理、符合学校发展实际。要将开展调研与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密切联系,真正把调查研究用活用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