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到新生院调研座谈

来源:新生院   时间:2022-11-04  浏览:

11月4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到新生院开展调研,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新生院班子成员、学生教学事务中心、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及各学堂教师代表参会。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党委学研工部负责人汇报了新生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新生院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学堂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围绕党团建设、人才培养、队伍结构、班级活动、学堂与专业学院联动以及社区管理等方面谈了工作体会和思考,并总结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方守恩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他表示,学校对新生院成立至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教工的辛勤投入,为新生成长做好保障。他指出,新生院的成立是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环节,学校始终关心和关注新生院的发展。他强调,新生培养需要老师们耐心投入、潜心研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好人才培养的责任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造就同济特色的拔尖创新人才多作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