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张洁教授荣获国际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协会青年学术成就奖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16  浏览:

9月15日,在第13届国际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大会(ICOSSAR)上,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张洁教授被授予国际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协会(IASSAR)青年学术成就奖(IASSAR Early Achievement Award)。该奖项每4年颁发一次,张洁教授是该奖项自1993年颁发以来唯一的岩土工程领域学者,也是继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建兵教授之后获得该奖项的第二位中国大陆学者。

国际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协会成立于1969年,是土木工程领域主要国际学术组织之一。国际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大会由国际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协会主办,每4年举行一次,是工程可靠性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学术会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