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2-08-04  浏览:

83日下午,同济大学和中国农业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京沪两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同济大学校长陈杰出席并讲话,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毅、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张青松表示,中国农业银行与同济大学携手合作数十载,结出了丰硕成果。同济大学在海内外享有广泛声誉,为国家重大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同济智慧。农业银行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推动银校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建设美好智慧校园、打造金融科技新模式、构建人才培养基地和推进全面综合业务等领域合作迈向新高度,共同书写“金融+教育”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杰表示,同济大学与农业银行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秉持家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在发展中相互信任与支持,在合作中形成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结下了深厚情谊。同济大学十分重视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的科技合作,共同推进科技金融人才的培养,加大智慧校园及智慧教育体系全面建设的力度,携手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和交流,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同济大学副校长童小华、娄永琪,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职能部门、上海分行的负责人以及同济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