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选举产生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08  浏览:

6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代表会议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和嘉定校区济人楼同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同志报告了学校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和有关情况。会议通过了《同济大学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会议充分酝酿确定代表候选人后,经无记名投票,方守恩、陈杰、周颖3位同志当选为我校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图/周游、杨秋华)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