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一行到沪西校区调研

来源:沪西校区管委办   时间:2021-12-23  浏览: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一行到沪西校区在建工地进行现场调研,查看工程建设项目进展和医学院搬迁情况。

目前,沪西校区在建工地共有7幢楼,分5家施工单位进行施工,施工完成后将作为医学院科研实验室供师生使用。调研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各工地建设情况、施工特色和施工难点的介绍。

方守恩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成效,指出在抓好质量的同时要严把安全关。他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硬件的配套需要更高的起点,希望各部门和校区各单位继续同舟共济、艰苦奋斗,努力打造一流的医学与生命科学园区。

校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已经建成使用的医学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方守恩强调,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安全台账,加强师生实验室安全培训,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守牢安全底线。要发挥好实验室育人功能,培养守规矩、讲纪律、综合素质高的医学人才。

实地调研后,校领导出席沪西校区第三次联席会议。针对各部门在会上提出的沪西校区建设管理具体问题,方守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沪西校区的建设发展,校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要尽可能解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同时也要加强思想引领,带领广大师生共同艰苦创业,为学校医学与生命科学的发展开辟新天地。

党委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沪西校区管委办、后勤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韩超)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