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同济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09-23  浏览:

9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同济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校长陈杰,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副校长陈义汉,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吴健生及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民进同济大学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钱锋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同济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五年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在广泛凝聚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汇聚起磅礴伟力;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在积极参政履职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聚精会神强化自身建设,在人才强社上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同济大学人才高地、智力富矿的优势,不断加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陈杰代表同济大学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同济大学第七届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递交了一份高质量“答卷”。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倡导“学术与育人”的第一价值追求,践行涵养“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文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陈义汉代表九三学社同济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同济大学第八届委员会(按姓氏笔画排序):方凡(女)、马卫民、李丽(女)、王峰、马吉伟、胡杰、杨守业、杨彬、李颖(女)、李翠(女)、高旭军、陈素文(女)、任晓崧、柳先辉、董英涛(女)、徐象繁。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同济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杨守业当选为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卫民、高旭军、陈素文(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委员集体亮相,并向离任委员献花。民进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委蔡永洁代表同济大学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