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四川省委组织部调研,看望慰问在川的基层就业毕业生

来源:学研工部   时间:2021-05-07  浏览:

5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校党委原副书记徐建平带领学研工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赴四川省委组织部调研走访,并实地看望我校在川工作的基层就业毕业生。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兼)、一级巡视员陈冠松会见了彭震伟一行。四川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公务员二处、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冠松对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四川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省与同济大学合作历史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在省校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城市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同济大学基层就业毕业生踏实肯干、严谨求实、专业过硬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省校双方能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与输送机制,鼓励引导更多优秀同济学子到四川干事创业。

彭震伟由衷感谢四川省委组织部对同济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对同济学子成长成才的认可与助力。他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总结回顾了校地双方的合作项目情况。彭震伟表示,随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已迈入新阶段。四川省作为同济大学的“第二故乡”,每年都吸引了一大批同济毕业生来川工作和生活,学校将持续做好就业引导、创新工作举措,输送更多优秀青年学子扎根四川、服务四川、奉献四川。

随后,彭震伟一行赴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看望慰问我校基层就业毕业生,并召开座谈会。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坚等,以及7名同济大学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坚对同济大学在成都市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够输送更多符合成都市发展需要的优秀毕业生来蓉圆梦,实现市校合作共赢。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处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基层就业毕业生培养与发展的各类举措。我校毕业生代表王旭军、刘丰铭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在基层工作中的所见、所感、所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彭震伟感谢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同济大学毕业生成长成才搭建的广阔平台。他表示,学校是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时刻关心着大家的成长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够坚守初心,发扬同舟共济精神,进一步为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同济人的贡献,续写同济与四川的深情厚谊。

期间,彭震伟一行还赴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就推进落实校企合作、开展校园招聘对接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