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02  浏览:

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分别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了解他们当前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校长助理童小华、彭震伟等分别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管理部、文科办、研究生院、工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高层次人才、一线教师、新进教师、思政及管理岗教师代表12人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就深化教师评价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三全育人”专业学院特色发展、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师的育人功能、加强跨学院跨学科互动交流、借力社会资源服务教育教学、推进学校基础教育集团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近40人先后发言,就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丰富思政课堂内容和形式、加强各校区联动交流、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方守恩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表示,大家提出的这些问题切中要害,反映了广大师生的需求。学校会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放到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考虑,有些可以即知即改,有些要在制度层面作些改进。学校要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强分类指导,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袁伟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