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17  浏览:

11月16日,校党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学习会并进行了领学带学,校长陈杰作了书面发言,校长助理彭震伟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发出了时代号令、提供了根本遵循、确立了行动指南。学校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校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服务浦东开发开放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二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积极谋划学校“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承担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进一步融入浦东、融入上海、融入长三角、融入国家发展,为国家高水平改革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