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青岛第二中学访问交流并与青岛校友会代表座谈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0-09-22  浏览:

9月20日,常务副校长伍江和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总会、青岛校友会负责人一行赴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访问交流。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等参加交流。

同济大学、青岛二中和青岛同济大学校友会代表合影

座谈上,伍江对我校今年的招生情况、“强基计划”未来的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学校未来将加强与全国高水平高中的联系,进一步探索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一体化,实现高端人才的定向培养。孙先亮表示,青岛二中提倡激发式教育,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以培养适应未来发展和时代需求的人才。伍江向青岛二中今年考入我校的9名本科新生送上喜报及纪念章。青岛同济大学校友会会长于清波、秘书长季相光等表示,将发挥青岛同济大学校友资源优势,扎实做好同济大学与青岛二中的对接。

会后,伍江参观了青岛二中媒体中心、学习中心及科创中心,感受青岛二中浓郁的书香氛围、绿色的生态校园和全国领先的高中创新实验室。

 

伍江一行于9月19日晚与青岛校友会代表座谈,共叙母校情谊,同望美好未来。青岛校友会顾问邱一麟、秘书长季相光和副会长张茂辉、王登玲、柴伟斌、吕少波等青岛校友会代表参加座谈。伍江对青岛校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参加座谈的青岛校友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挥青岛在山东的龙头作用,全力配合及推进同济大学在青岛市乃至全省的招生宣传工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