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领导来校检查垃圾分类和开学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04  浏览:

9月3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一行专程来校,检查垃圾分类和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副校长吕培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昕一行首先来到风味食堂、学五楼前和西苑食堂等垃圾收集点,实地查看了这些垃圾收集点垃圾分类的情况,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学校将垃圾分类指导与劳动教育、志愿者工作紧密结合,李昕对这一做法非常赞赏。

李昕一行进入学五楼,实地检查了大厅、备餐间、洗手间垃圾分类的宣传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学生宿舍的特点和学生生活的需求,科学设置垃圾分类设施,争取把工作做到最好。

随后,李昕一行来到近邻宝快递包裹分发点,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和每天包裹数量等情况,详细查看了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得知运送快递包裹的车辆从专门通道进出,与学校工作区域相对隔离,李昕对这一做法非常肯定。

市教委后保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