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嘉定校区文化建设年总结汇报会暨文化品质提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嘉定校区党工委   时间:2020-04-01  浏览:

3月27日,嘉定校区文化建设年总结汇报会暨文化品质提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嘉定校区同心楼举行。校长陈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主持会议。校办、党委宣传部、团委、汽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嘉定校区党工委和管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嘉定校区党工委负责人作2019年嘉定校区文化建设年总结以及2020年嘉定校区文化品质提升行动计划方案汇报。会上播放了“同济大学文化育人谱新篇”短视频。

陈杰对2019年嘉定校区文化建设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一段时间校区的文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嘉定校区文化建设要充分体现同济大学文化特质、学院学科文化特色、嘉定校区文化特点,着力围绕大交通学科、国际化、水上运动、技术与艺术交融等特色推进嘉定校区大学文化建设,加强对师生的文化引领,凝聚“双一流”建设的人心力量。

会后,陈杰实地参观考察同德楼展览展示基地、中国画教师研修班基地,汽车学院“科技·人文·艺术”展示基地、艺术与传媒学院“陶艺工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以及嘉定校区楼宇文化建设项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