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方守恩、陈杰分别为附属实验中小学校报题词题名

来源:附属实验小学、中学   时间:2019-05-30  浏览:

5月28日,同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中学师生代表来到同济大学,以共庆附属实验中小学校报创刊的方式喜迎“六一”儿童节。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分别为两校校报题词、题名,为两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当天,附属实验中小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为方守恩书记、陈杰校长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献上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礼,并将自己创作的画作送到了两位校领导手中。

方守恩、陈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校报创刊的背景。在详细了解了校报的创办情况后,方守恩为校报题词“同济有好苗 个个都出彩”,陈杰为校报题名《同济苗》,并衷心祝愿《同济苗》承载着师生与家长的期待与梦想,同筑成长、济向未来。此外,同济大学中国书画协会的老师们还为两附属学校挥毫赠字,寄予对两校发展的期望。

校报《同济苗》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当天正式发行,首刊共开设了活力校园、幸福学园、和谐家园、苗苗风采等4个板块10余个栏目。其版面设计活泼新颖、赏心悦目,内容丰富详实、精彩纷呈,致力于全方位报道、反映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文化生活和学生的点滴成长历程,充分展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