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5-24  浏览:

5月22日,同济大学医学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逸夫楼举行。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党委书记郝阳编审,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院士以及人民卫生出版社、同济大学相关部门代表共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义汉在致辞中对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同济大学及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济大学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的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和专家资源,表达了与一流的、专业的医学出版社合作的重视,希望更多的专家参与人卫规划教材建设和专著出版,在医学出版领域有所作为。

郝阳介绍了双方在医学专著和科普书籍出版方面已有的合作,表达了对同济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专家为人卫教材建设所做贡献的感谢,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将同济多年的学术和临床成果,转化成著作,重塑同济的医学品牌,培育“名家”“名院”“名科”。

同济大学医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发展战略、医学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和医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专家和领导对人卫社教材编写、英文著作校译、出版物纸数融合和虚拟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同济大学医学院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将围绕创新教材、学术专著、继续教育培训、科普类图书、课件制作与开发、模拟教学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医药卫生和学术资源,延伸健康产业,多元拓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