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9-01-26  浏览:

1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世博中心会议厅开幕。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和市委副书记尹弘等市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我校市政协委员于雪梅、单晓光、黄宏伟、卢永毅、汪世龙、廖宗廷、蔡永洁、陈玲、尹大强、杨守业、杨志刚、孙方霖、关佶红出席大会开幕式;特邀嘉宾、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副主委、同济大学主委、副校长顾祥林,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我校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市政协主席代表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介绍的提案工作情况。他们表示要在本次大会期间为上海市未来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撰写提案,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举办的首届进博会上提出的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科创板设立及注册制试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以及超大型城市精细化管理、一流营商环境营造、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同济声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