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圣戈班杯”第三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举办

把青春唱给你听

来源:团委   时间:2018-12-12  浏览:

12月11日晚,“感乐敢爱”——同济大学“圣戈班杯”第三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四平路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圣戈班建筑材料中国区市场总监金太荣,圣戈班亚太区企业传播总监刘志欣,圣戈班建筑材料砂浆业务中国区销售总监苟涛涛,著名配音演员、哈利波特的配音者、上海领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作总监吴磊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研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近30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青年新感观”为主题,号召同济青年体察社会冷暖,感受时代变化,用音乐散发正能量。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共1000余名师生、国际学生参与,最终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选手们的演唱风格趋于多元化,从清新悠扬的民谣,到干净利落的rap,从含蓄的古典旋律,到粗犷的摇滚音乐,选手们一次又一次实现自我的突破,展现了同济青年的新风貌。

大赛在决赛筹备阶段加入了公益环节,歌手们走进水丰路小学分校,为那里的孩子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让音乐传递快乐。此次大赛有多项创新之举,首次根据校区设置赛区,鼓励青年教师参与,同时在第一、二轮比赛中,全场观众均可通过线上投票参与其中,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

经过激烈的竞争,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张必青夺得冠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李梓叶夺得亚军,口腔医学院的丹增罗培获得季军。同时,丹增罗培获最佳人气奖,设计与创意学院的惠子墨获社会公益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