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薛松涛教授入选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

来源:   时间:2018-12-09  浏览:

12月5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薛松涛教授收到日本工程院阿部博之院长通知,祝贺薛教授入选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

日本工程院(The Engineering Academy of Japan)成立于1987年,由大学、产业界以及国家机关中在工程及科学技术相关领域作出卓越贡献、并具有重要领导和指导地位的人士组成。日本工程院于1990年加盟国际工程院联盟(CAETS),在日本和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