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校机关举办第一届体育嘉年华

来源:   时间:2018-11-12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青春、健康、活力的机关风采,增强机关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1111日下午,“扬体育精神、展机关风采”同济大学校机关第一届体育嘉年华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身洪,机关党委委员、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undefined

嘉年华在校仪仗队整齐的步伐中拉开了序幕。机关40多个单位组成了23个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奋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在绿草坪上,500多名机关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展示了各单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机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

undefined

开幕式上,机关团总支的青年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更将运动场上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undefined

通过激烈的角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联队荣获机关广播操比赛一等奖,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院、财务处和外事办公室荣获三等奖。

undefined

广播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嘉年华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活动,伴随着欢呼声和呐喊声,机关教职工享受着参与体育活动与关注身体健康所带来的快乐。

undefined

通过此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在机关上下掀起了新一轮运动健身热潮,也提供了机关各部门联络沟通的平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