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来源:设计创意学院   时间:2011-08-09  浏览:
      我国文科类计算机设计领域最高水平赛事——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近日在陕西举行,来自全国221所高校的1300余名选手参与决赛竞逐。 我校学生在竞赛中取得佳绩,设计创意学院姚启仁、谭肖雁与传播与艺术学院石婧一同制作的作品《淹没的回忆》,设计创意学院董雪、王梦娜与钱心语的作品《达利日记》分别荣获二等奖。
      “2011年(第4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联合承办。大赛历时四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1所高校、333个代表队、1300余名选手参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大赛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作品分为学习平台类、非专业媒体设计类、专业媒体设计类和音乐创作类共四大类。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