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来我校调研(图)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1-08-03  浏览:

      8月1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周家伦,常务副校长陈小龙,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副校长蒋昌俊、吴志强,校长助理胡展飞出席座谈会。

DSC05840


      会上,蒋昌俊介绍了我校高等研究院的工作情况,胡展飞就学校开展卓越人才培养以及试点学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宣海对汇报的各项工作都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及沟通,并对同济大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及突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调研中,李宣海一行参观了嘉定校区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