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得到群众充分肯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05-11-10  浏览:

  11月8日,市科教党委督导组专门召开了群众座谈会,我校各单位和基层学院负责人,工、团、妇等群众团体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生、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志对学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民主党派的同志认为,这是一次开门、群众教育的活动;团委同志认为这是一次看得到、听得到、体会得到的教育活动;工会的同志认为这是一次愉快的教育、和谐的教育活动;离休干部同志认为这是党内最广泛的、正面的、真正的、区别对待的教育;机关同志认为这是一次真正让群众感到教育成效的教育活动。  
  此前,学校还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情况通报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通过与会同志无记名投票,共收到测评表600多张。从总体评价来看,在600多张填写的测评表中,其中表示满意的超过70%,基本满意的近29%,表示不满意的1%不到,总体满意度(包括'满意'和'基本满意')超过99%。
  学校所有基层党委也进行了整改情况通报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一些单位也对学校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如环境学院、城规学院、土木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党委等,从基层反馈的信息来看,广大群众对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满意度都在96%以上。广大党员、群众均对我校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各级党组织活动丰富,工作扎实,征求意见全面,整改措施得当,达到了先进性教育的预期目标。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