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视点 > 正文

雅思考试最新指导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最近,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布了有关2003 年雅思( IELTS)考试最新消息和指导。

报名 

参加考试需填写申请表,提供身份证或护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果以邮递方式申请,需提供有本人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三张在背面签名的近照。考试费用为1250 元人民币,如果以邮递方式申请,通过邮局汇款。

准备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建议购买下列两种复习参考书:I ELTS 模拟考题和《如何准备I ELTS 考试》。

成绩单

如计划使用I ELTS 考试成绩单申请移民或赴海外学习、工作,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可免费为其向国外学校,有关使、领馆寄送5份成绩单;如所需成绩超过5份,每份要付60元。

信息

需提供信息如下:考试日期及考号;申请学校联系人或使、领馆的详细地址;写好学校地址并贴足12.5 元邮资的7号标准国际信封;学生申请号或档案号;移民申请档案号;本人联系方式。如再次参加考试,三个月以后才能重新注册。

《新闻晚报》 2002-12-13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