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高成长科创企业发展及生态培育研讨会在校举行

来源:同济大学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   时间:2019-06-06  浏览:

  6月6日上午,主题为“高成长科创企业发展及生态培育”的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厦A座举行。副校长雷星晖参加会议并致辞。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总工程师陆敏、上海市科学学所所长石谦以及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多家研究机构的专家和各软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在内的40余名嘉宾,共同围绕完善创新生态支持高成长科创企业更好更快成长展开讨论。同济大学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主任郑惠强教授汇报了由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设立在同济大学的“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在过去五年第一期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果。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强教授代表研究团队发布了“城市高成长科创企业培育生态指数”和“上海市高成长科创企业发展指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