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嘉定校区举办绘画作品展庆祝112周年校庆

来源:嘉定校区党工委   时间:2019-05-20  浏览:

  5月20日上午,庆祝同济大学建校112周年“青与蓝•二”绘画作品展在嘉定校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大章,上海远东出版社社长曹建以及参展的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开幕式,《青与蓝•二》画册首发式同步举行。开幕式上,教师代表获赠《青与蓝•二》画册,“中国画教师研修班”学员代表曹静与艺术指导教师于澎教授发言,分享绘画研修中教学相长的感悟、喜悦与收获。本次展出的120多幅作品来自嘉定校区参与绘画艺术教育实践活动的师生,有中国传统绘画元素的研究,有在大自然中的写生,还有综合材料绘画创作作品。这些作品充盈着中国传统“气韵”思想,源于“气”,呈现“韵”。压抑中的改变与反抗,新生时突破与向上,绽放后的灿烂与平和,都尽藏无限生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