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教学南楼南侧新增花境

来源:新闻中心、后勤集团   时间:2019-04-18  浏览:

  历年来师生们在对校园环境的建议中多次提出,希望校园内增加开花植物。因此,在本次教学南楼南侧绿化环境改造中,学校后勤集团工程中心采用了花境组合的栽植形式,取代原有单一的麦冬品种,提升了南楼周边景观精致度。
  此处花境以1050株无尽夏八仙花为主角,结合地形搭配其他观花、彩叶植物等共60余种,栽植数量7600余株,其中迷迭香、朝雾草、紫萝莉、羽扇豆等花卉均为首次在校园中露面,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欣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