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创党建慕课平台 让思政教育从学生“指尖”到“心尖”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04-09  浏览:

  4月9日下午,同济大学“学思•知行”学生党建慕课平台发布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并致辞。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润共同启动“学思•知行”学生党建慕课平台上线。
  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学思•知行”学生党建慕课平台已形成《入党启蒙教育微党课》《青年党员讲党课》《党员TALK》三个模块,共16个微党课视频。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三个系列的视频成果,并通过邀请活跃在各个领域的同济优秀青年党员现场讲微党课《东方的微光》、集体朗诵《追忆光辉历程 勇担时代使命》、演讲《党员身份印我心》等形式,深入阐释了党建慕课的内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