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同济新闻 > 正文

新生院第一届学术嘉年华活动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新生院   时间:2019-03-29  浏览:

  3月29日中午,和平路河畔搭起了11座白色小房子,这里音乐阵阵,人头攒动。“同撷新知,济梦未来”学术嘉年华活动正在此举办:新生院专业宣讲会面向本科生开启,绚丽的展板、纷呈的新媒体宣传展示和琳琅的专业仪器,各个学院研究生、博士生、骨干教师、连院长都亲自上阵,展开专业宣讲,对即将选择自己学术方向的新生院一年级本科生介绍专业,解疑答惑。
  本届学术嘉年华主要由“专业博览会”“专业宣讲会”“实验室开放日”“线上逛专业”四个板块组成,全面展示新生院11个专业风采。开幕式上,副校长雷星晖致辞。他指出,学校从2019年起招收的所有新生均将纳入新生院管理体系,实行大类招生,这是学校强化学生通识教育培养的必然选择。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