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实录 > 正文

2020上海高校抗疫心理援助精彩课堂

来源: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   时间:2020-02-16  浏览:

  鼠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既是公共卫生事件,也属重大社会应激事件,损害身体健康的同时,也给包括师生、家长在内的大众造成巨大心理冲击。为更好地抗击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政府部门统一部署协调,学校推迟开学。

  为帮助大学生在这个超长假期里安心宅家抗疫,健康身心,丰富体验,促进成长,停课不停学,宅家涨学力,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精心统筹策划,精选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和中青年教学金牌选手,联合智慧树课程直播平台,倾情推出2020上海高校抗疫心理援助精彩课堂。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