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实录 > 正文

同济大学“圣戈班杯”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A)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2-21  浏览:

12月3日晚,“音·质”同济大学“圣戈班杯”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四平路校区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孟昊文先生,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先生,校长助理、学(研)工作部部长刘润,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声乐专业教授王丽琴女士,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张彤先生,圣戈班集团亚太区首席数字官兼首席营销官王焕先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近3000名师生齐聚大礼堂,探寻音乐的质感与奥妙。

34年来,十大歌手的舞台培养起无数怀揣梦想、敢于追逐的年轻人。他们用自己的音乐传递同济青年的声音。404组选手历经初赛、复赛,最终12组歌手站到了大礼堂的舞台。本次大赛在决赛筹备阶段携手“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开展公益活动,展现同济学子“同济天下”的社会责任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