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视频 > 专题片 > 正文

同济大学广播栏目《英魂济忆》制作花絮

来源:   时间:2021-05-17  浏览:

 

为响应“四史”学习号召,宣传上世纪30年代一批同济校友和党员在革命斗争中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同济大学广播台和档案馆共同推出了系列广播栏目《英魂济忆》。栏目由档案馆收集提供历史资料,广播台改编制作成音频栏目,总共选取了20余位同济英烈的故事,每期讲述一位校友的革命事迹。

广播栏目目前通过同济大学档案馆公号、同济大学校园广播以及同济大学广播台网易云音乐官方平台播出。

    栏目于20207月启动,每两周推出一期,预计制作将持续至2021年6月。

 

 

(视频编导/张航 邓雅文)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