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信息 > 正文

(6月5日)讲座预告|【战“疫”文化】设计的乐趣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6-02  浏览:

讲座预告|【战“疫”文化】设计的乐趣

用设计的眼光看世界,设计师作为改变生活的缔造者,除了专业知识,更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和充满想象的灵魂。从平面到空间,用有乐趣的心态对待设计,对待生活,会发现其实设计很简单、有趣。 

主讲人:梁靖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媒体传达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博物馆理事会秘书长,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会展专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欧美同学会留德分会理事。

毕业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获学士学位,后旅德5年,获德国多特蒙德科技艺术大学硕士学位,是该专业第一位满分毕业华人。他曾获得包括德国红点奖、欧洲设计之星在内的多个设计大奖,并多次受邀参加德国、波兰、法国等艺术邀请展览。涉足领域包含:教育、空间设计、品牌规划、公益等多个方面。 

讲座时间:2020年6月5日 19:00 (可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               

参与方式:zoom平台在线直播

参会链接:https://zoom.com.cn/j/95001728278

会议id:95001728278  密码:832157

 

扫码参会

 

 

 

 

主办单位:中德学部、德文图书馆、中德之窗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