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信息 > 正文

(9月10日)卡地亚高级配饰设计师宋奕君的经验分享

来源:设计创意学院   时间:2019-09-09  浏览:

演讲嘉宾

宋奕君


卡地亚 Cartier 高级配饰设计师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2010届毕业生




主持人 


郁新安



讲座时间 


2019年9月10日

18:30 - 20:00



讲座地点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鱼缸报告厅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本期“校友有话说”邀请了我院10届校友宋奕君与大家分享他近十年在卡地亚配饰的创意设计、定制设计以及监督设计研发等方面的经验。在超过150年历史的奢侈品品牌工作,传承与创新是每位设计师在作品之外需要思考的问题。作为一名中国设计师,宋奕君又如何以独特的东方气质给欧洲配饰设计领域带来全新的视野呢?


快来和宋奕君面对面交流,提出你心中最想问的那个问题~常年在法国工作的他每次回国的时间都非常短暂。机会难得,不要犹豫!


本次讲座免费对公众开放。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