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同济大学在职教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时间:2023-10-09  浏览:

2023年在职教职工下半年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请各部门协助配合通知本年度未完成体检的在职老师。

1、开放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6日—2023年12月1日

(国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校医院

每天体检时间为上午8:00—11:00,请10:30前务必完成到检。否则当日无法进行体检,需另行预约时间。

2、为安全有序体检,教工体检仍需采取预约的方式进行,每周一14:00开放下一周的体检预约名额,请各位老师在体检的前一周进行预约。  

3、健康体检预约方式:

①登录同济大学师生健康保障系统http://yiliao.tongji.edu.cn预约;

②关注微信公众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体检服务预约;体检服务微信预约二维码:

③ 工作日13:30-16:00电话预约(021-65983225)

4、体检报告可在体检完成后十天查询。(具体查询方式见体检导检单)

5、注意事项:

①体检当日需空腹参检,前一天晚上可清淡饮食,避免穿戴金属饰品和贵重物品参检,女性避免穿连裤袜和金属内衣;

②体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

③请注意体检时间,以免错过体检;

④体检务必请提前预约,每天安排80人,非预约人员不安排体检;

⑤CT因检查承载能力有限,按照现场到检顺序,遂前40人上午行CT检查,后40人下午行CT检查;    

⑥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预约当日体检的老师,请于体检前一天15:00前电话告知体检中心取消预约或者系统平台自行取消。

⑦为了您可以尽快查询到体检结果,在体检中,如若有放弃的项目,请在体检结束之后携带体检单至体检中心服务台放弃该项目。

6、各部门若有院聘人员参加体检,请与体检中心联系。

体检中心邮箱:tjzx@tongji.edu.cn  

体检咨询电话:021-65983225  工作日下午13:30-16:00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体检中心

                                                                                                                 2023年10月9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