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干部人才到普陀区挂职(实践锻炼)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3-05-15  浏览:

为深入推进同济大学与普陀区校地交流合作,现就开展选派干部人才到普陀区参加挂职(实践锻炼)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锻炼岗位及要求

挂职岗位主要是涉及经济、建设、治理、法制、人文、教育、卫生等领域的职能部门的岗位。

挂职对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管理岗人员应为现任管理六级以上岗位或特别优秀的管理七级岗位,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均须为全日制大学以上)。具体岗位和岗位要求方向见附件1。

二、挂职周期

挂职分为全日制脱产和柔性挂职,具体挂职形式根据具体岗位、具体人选协商确定。挂职时间一般为1年。

三、挂职管理

挂职锻炼的人员,在合作双方党委共同领导下共同管理;挂职教师在挂职期间,以挂职单位管理为主,具体工作安排由挂职教师与挂职单位商议决定。挂职期间待遇由原单位发放,挂职经历作为管理工作经历放进个人档案。

有意向挂职的人员,请填写附件2《干部基本情况表》,将电子版及申请人员工号、单位、手机号码发送至zzb@tongji.edu.cn,纸质版经由基层单位党委填写推荐单位意见并敲章后交党委组织部(行政南楼419)。

联系人:郝朝洋 65982717

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附件1:2023普陀区高校专业型干部挂职岗位需求表.pdf

附件2:挂职干部推荐表.xls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