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干部人才到奉贤区挂职(实践锻炼)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3-02-21  浏览:

为深入推进同济大学与奉贤区校地交流合作,现就开展选派干部人才到奉贤区参加挂职(实践锻炼)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锻炼岗位及要求

挂职岗位主要是涉及产业发展、数字经济、金融投资、城市交通、城市治理、科技信息、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水利工程、公共卫生、文化旅游、党的建设等领域的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岗位,具体岗位清单见附件1,奉贤区相关情况介绍见附件2。

挂职对象一般为高校从事教学科研的优秀教师,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挂职周期

分为全脱产和项目化(挂职干部作为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周期内承担项目推进任务)两种。全脱产挂职(实践锻炼)挂职时间为1年(计划2023年3月-2024年3月),项目化挂职(实践锻炼)依据项目推进情况再具体确定。

三、挂职管理、考核及留任

1、管理

挂职锻炼的人员,在合作双方党委共同领导下共同管理;挂职教师在挂职期间,以挂职单位管理为主,具体工作安排由挂职教师与挂职单位商议决定。挂职期间待遇由原单位发放,挂职经历作为管理工作经历放进个人档案。参加挂职(实践锻炼)人员挂职期间可以安排入住奉贤区人才公寓。

2、考核

挂职(实践锻炼)期满后,挂职干部由奉贤区委组织部会同接收单位党委(党组)开展总结考核,形成鉴定意见。

3、延长或留任

根据本区需要和干部本人意愿,经征求高校意见后,实行双向选择,可延长挂职(实践锻炼)时间或调任本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需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

有意向挂职的人员,请填写附件3《奉贤区挂职干部人选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zzb@tongji.edu.cn, 纸质版经基层单位党委签章后交党委组织部(行政南楼419)。

联系人:郝朝洋 65982717

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

 附件1:奉贤区“高校干部挂职(实践锻炼)计划”首轮岗位清单.xlsx

 附件2:新城宣传册.pdf

 附件3:奉贤区挂职干部人选推荐表.xlsx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