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的通知

来源:党委学研工部   时间:2023-02-12  浏览:

根据2023年春季学期校历,学校将于2月20日正式开学,2月18、19日注册,现将春季学期返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本学期采用线下教学形式,请同学们根据自己学习、科研、生活需要合理安排返校时间。到校后可直接刷一卡通进校。

2. 返校7日前开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需及时就医,在排除新冠感染前请暂缓返校;确认为新冠病毒感染的,请报告学校。

3. 返校前7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同学请主动向学院报告。

4. 牢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外省市返沪返校的学生,如途中出现症状的,请主动报告学校,视情就医。

5. 如有紧急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与学院辅导员联系,也可拨打学校热线021-65981860。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