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1-11  浏览: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政治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完善长效宣传阵地建设,学校工会组织特别开展“学习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项目创建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同济力量!

一、申报主体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进行申报。

2、对于部门工会之间合作项目,可跨单位联合申报。

二、申报内容

鼓励部门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项目,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组织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参观访学、培训研讨、知识竞赛、经典诵读、文艺作品创作等教育实践或群众性文艺活动。

三、实施流程

1、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22年12月28日为项目策划申报期。

2、校工会在项目申报结束后,组织评审,遴选出立项资助项目。

3、活动结束或项目完成后,应将总结材料及时提交给校工会。

四、资助标准

1、本次主题项目申报将主要依据各项目的内容和安排,经评审立项后确定资助额度,并采取预算报销制,项目预算由各申报单位提交。

2、所有项目内容的报销标准严格参照《同济大学二级工会会费的使用及报销规定》《同济大学工会经费使用规定》《同济大学工会财务支出报销的基本规定》等文件执行。

3、对于实际使用与预算申报不符的项目,将取消其资助额度的使用。

五、时间要求

1、各单位于2022年12月28日前将电子版项目申报表提交至工会邮箱tjgh@tongji.edu.cn,同时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交至工会办公室。

2、校工会将在组织评审后及时发布入选项目。

3、项目需在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未完成的项目不得延期。

 附件一:“学习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二:“学习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主题项目预算表.xlsx

                                                                                    同济大学工会

                                                                                  2022年11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