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2022年艺术节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9-25  浏览:

各单位:

同济大学2022年艺术节于925日开幕,至12月结束,历时三个月。今年的艺术节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文化,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师生文化艺术素养。为进一步扩大艺术节覆盖面,现面向全校征集节目,欢迎各单位积极申报。艺术节组委会将在所有申报项目中进行遴选,纳入全校艺术节系列活动。节目导向如下:

1、紧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文化特质。

2、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文化自信。

3、积极向上、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富于创造力和表达力,建议结合各学院或单位特色打造原创节目,鼓励师生共同创演。

4、活动类型:原创精品艺术作品或晚会、师生社团等主体的群众艺术、国内外艺术名作进校园、书画篆刻雕塑等作品展览、知名艺术家讲座论坛、文化艺术体验活动等均可。

请各单位将电子版申报表于2022930日(周五)17:00前发送至邮箱:tjdxyszx@126.com。(文件名统一为:单位名称+艺术节活动申报表),校级学生组织及文艺类社团活动申报由校团委统一汇总。

负责人:唐志宇 周芷如 65981070

联系人:赵翎雅 6598200913916754586


同济大学2022年艺术节组委会

2022925

 同济大学2022年艺术节系列活动申报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