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干部人才到虹口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01  浏览:

为深入推进同济大学与虹口区校地交流合作,现就开展选派干部人才到虹口区挂职锻炼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锻炼岗位及要求

拟安排单位

专业、人数要求

虹口区北外滩开发办

信息化、数字化等相关专业1人(副教授及以上),

主要从事北外滩区域数字化转型工作。

虹口区规划资源局

城市规划和建筑管理相关专业1人(副教授及以上),

主要从事地区规划建设工作。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

双碳及环境相关专业1人(副教授及以上),

主要从事地区“双碳”工作研究。

虹口区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相关专业1人(讲师及以上),

主要从事应急管理、城市风险防控工作。

挂职对象,一般为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优秀教师。

根据挂职教师的职称、特点和培养方向等,安排挂职岗位。原则上,副教授及以上,安排到挂职单位担任副职,可以协助分管单位若干项工作、负责或分管重要课题研究工作等。副教授以下,可以安排项目主管岗位,牵头开展具体项目实施。

二、挂职时间

挂职时间原则上不少于一年,如有需要可以适当延长,一般情况不超过2年。(初定挂职时间为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

三、挂职管理

1、挂职锻炼的人员,在合作双方党委共同领导下共同管理;挂职教师在挂职期间,以挂职单位管理为主,具体工作安排由挂职教师与挂职单位商议决定。

2、挂职期间待遇由原单位发放,虹口区为挂职教师提供每月2800元挂职工作经费,挂职经历作为管理工作经历放进个人档案。

有意向挂职的人员,请填写附件1:《虹口区挂职干部人选推荐表》.xlsx电子版发送至zzb@tongji.edu.cn, 纸质版交党委组织部(行政南楼416)。

联系人:田苏宏 郝朝洋 65982032

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