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理的通知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2-06-28  浏览:

根据上海市疫情最新形势和市教委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2022年7月1日起,学校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科研工作秩序。现将相关人员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有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经审批进入校园,教职员工进校当日须完成1次核酸检测。学生进出校园按在校生和不在校生实施分类审批。

二、师生员工必须认真履行每日健康申报,对不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不按时健康申报的师生员工,暂停其进校权限。

三、在校师生员工进入学校食堂、图书馆、公共教室、运动场、超市、行政楼宇等公共场所,必须严格遵守场所相关防疫规定,扫描“场所码”“同学码”,经工作人员查验后进入,保持社交距离。

四、所有师生员工需保持良好个人卫生防护习惯,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自觉肩负个人防控责任。

五、非本校人员原则上暂不入校,确因工作需要须经接访单位严格审核、保卫处审批后按规定进出校门。

六、一旦校园发生异常情况,学校将对相关区域及人员实施应急处置,并按疾控部门要求落实相关防控举措。后续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委防控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相关举措。

师生员工要最大限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学校工作的影响。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8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