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心理中心线上咨询预约方式与流程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时间:2022-03-14  浏览:

一、咨询对象

同济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咨询形式

因疫情原因,原线下咨询改成线上咨询,通过https://xlzx.tongji.edu.cn/进行网上预约。 

有咨询意愿的学生可添加对应校区的心理中心官方微信号(微信好友)协助完成:请备注姓名+学号+学院,助管将辅助进行咨询安排。 

四平路/彰武路/铁岭路/南校区:Tongji_psychology

嘉定/沪西/沪北:Tongji_psy 

三、预约及咨询时间

周一到周五 8:00 -11:30 / 13:30 -17:00 

四、预约与咨询流程

1、添加微信:根据校区添加,方便分流

2、身份验证:学号、姓名

3、网上预约:通过预约链接完成预约

4、等待分配:确定咨询师、咨询时间和视频信息

5、开始咨询:请尽量寻找自己觉得安全、适合咨询的环境

6、咨询完成:与助管再次联系,登记本次咨询并填写反馈表 

五、其他服务

1、校内心理热线:同济大学在籍学生在确有需要时候拨打热线 021-65983723。热线工作时间改为每天8:00-22:00。如无紧急状况,请将服务热线留给其他同学,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2、深夜树洞:同济大学心理中心公众号深夜树洞接受后台留言,树洞君会在24小时内尽快回复你的消息。 

3、其他24小时心理服务热线:400-161-9995 或 021-962525。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