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2021年同济大学幼儿园小班招生简章

来源:同济大学幼儿园   时间:2021-04-15  浏览:

(请先阅读《2021年上海市杨浦区适龄幼儿入园招生工作一图读懂》)

为了应对幼儿入园高峰,今年同济大学幼儿园将依据“园所报名验证、工号排序录取”的原则开展入园工作。如报名验证数大于招生数的,幼儿园将优先满足事业编制双职工及按工号排序录取。不能录取的对象请及时去各区县教育局进行报名。

同济大学幼儿园招生具体办法通告如下:

一、符合报名验证入园条件的家长网上预约登记报名验证时间:

    5月8日—5月21日    微信扫码预约

二、招生范围:同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子女(第二代)

 1.事业编制双职工子女优先;

 2.父或母一方为事业编制的子女按父或母的工号进行排序。

三、招生对象: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小班适龄幼儿

四、幼儿园报名验证地点及相关事宜:

报名验证对象必须持扫码预约报名验证的短信通知(或截屏)、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登记编号)、杨浦区适龄幼儿入园报名表、以下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随申办市民云”或“上海一网通办”网站中的电子证照与纸质证件可同等效力使用),携带幼儿前往规定地点办理入园手续。

1.报名验证地点:同济大学幼儿园(上海市杨浦区同济新村580号)

2.报名验证时间:5月22日、5月23日(8:30—16:30)

3.报名验证材料:同济大学工作证(事业编制)、幼儿父母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的幼儿户籍证明)、出生证明,并同时递交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另带一张幼儿生活照。

4.“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有需要补充登记的,监护人电话预约后凭相关证明材料到抚顺路393弄11号办理,时间是5月22日—5月28日,咨询电话65017733转5565(9:00-11:30,13:30—16:30)。

五、录取通知发放时间: 6月22日统一发放录取通知,敬请家长留意。

备注:

1. 《杨浦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学前教育阶段入园工作实施方案》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局专栏—杨浦招生(网址:www.shyp.gov.cn)”公示,招生原则和相关要求请家长上网了解。

2. 办理对象请根据预约时间准时来园办理(报名不分先后),未预约成功的适龄幼儿不能参加现场报名验证,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65989923  65982302)。

3. 每位适龄幼儿只能1位家长陪伴进入完成现场报名验证。现场验证请家长根据防疫要求提前准备好健康随申码、戴好口罩,并严格按照现场要求操作。

4. 符合公办幼儿园报名验证条件的,智力中重度残疾、听力残疾和视力残疾等本市户籍适龄幼儿到鞍山幼稚园(学前特教中心:图们路3号)报名验证,统筹录取。届时请家长带好由指定医疗部门(上海市儿童医院、新华医院)提供的检测鉴定表。

5.5月28日报名验证结束,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报名验证。逾期者2022年2月办理转园手续。

6.《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登记编号)和《上海市杨浦区适龄幼儿入园报名表》报名验证时可以重复使用,但公民办只能确定一个幼儿园报名验证(现场报名验证后杨浦招生平台信息是唯一性)。

 

同济大学幼儿园

2021年4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