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10月1日早7时30分举行2020年国庆主题升旗仪式的公告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09-30  浏览:

各位师生:

七十一载栉风沐雨,勠力同心终显真章。2020年是非凡的一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号角吹响,全民齐心战疫共克时艰。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我校拟于2020年10月1日早7时30分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前升旗台举行2020年国庆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生,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观礼。

时间:2020年10月1日早上7:30

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前升旗台

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 1 > “青春告白祖国”视频接力活动

以青春之名,告白伟大祖国;以青春之我,投身复兴伟业。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通过视频接力的方式,激发和凝聚同济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引导广大师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向新时代致敬、向伟大祖国告白。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以#同济·青春告白祖国#为话题,上传短视频,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深情告白,并将短视频源文件发送至tjgsu_office@163.com邮箱。

“青春告白祖国”视频接力活动

< 2>“讴歌祖国”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创作的指示精神,引导我校广大师生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和普及性学生作品,校团委、艺术中心现向各艺术团、各学院征集国庆主题艺术作品,弘扬青春正能量。

参与方式:请于10月2日晚24:00前将视频及视频信息发送至邮箱yishutongji@163.com。提交格式:视频网盘链接等+节目名称+演出人员+一句话节目示例:用一曲“我爱你,中国”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同济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艺术作品

 

 

 

同济大学

2020年9月30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