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2020年工博会高校展区专业观众参观入场指南

来源:   时间:2020-09-01  浏览: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本届工博会的门票发放采取线上预约制,不再发放传统纸质门票,请单位按照以下操作指引,申请本届工博会参观门票。 

01

预登记入口

关注“中国工博会CIIF服务号”,点击菜单栏中“我是观众”→“预约登记”,按步骤完成预约登记,已登记观众可通过邮箱登录修改个人信息。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nne76TMteWOn6sgmMziczEYLhRW1Uxia3ITkffvyOhRt28pq9DjQwmcKb8apFw39JkLgag2a4RSV8kMD6ICZWV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02

预登记注意事项

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实名认证!请一定如实填写正确的证件信息。展会现场需刷身份证,身份证信息与登记信息一致,方可入场。

境外人士

①临时入境的海外人士

须提供完成入境隔离的相关证明,出示护照并拍摄照片留底后,方能进入展区。

②常住中国的境外人士

须在展前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绿码,现场出示绿码及护照原件,方可进入展区。

③所有进入展馆的境外人士须在展会开展前完成线上实名注册。英文注册入口: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nne76TMteWOn6sgmMziczEYLhRW1Uxia3WIVSUCv7d0mPNH2TWUXy4jAKtMzAibbNvgY0jQEiawCb5wHR2r6krL9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03

注册码的保存

预登记完成以后,通过 “中国工博会CIIF服务号”底部菜单栏,点击“我是观众”→“我的注册码”,即可查看你的注册码。

04

团体观众

如果准备组织20人及以上的团体前来参观, 请进行团体观众预登记,请用PC端进入链接:

https://www.ciif-expo.cn/TeamAudienceCn/Index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