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6-11  浏览:

为积极响应广大学生的需求,更好地满足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需要,经研究决定,从6月13日(本周六)起,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和沪北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延长,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22:00。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开放期间部分阅览室或阅览座位将短时关闭进行集中消毒,请读者理解配合。

嘉定校区图书馆目前正在进行空调清洁和评估,评估结束,空调可正常开启后,将同步延长开放时间。

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以周知。

同济大学图书馆

2020年6月11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