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您选书,我买单”——2020年外文原版“云书展”线上荐购等你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6-08  浏览:

同舟共济抗疫情,暖心服务“不打烊”!为在疫情期间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满足广大读者对进口原版图书的需求,营造“云”上书香氛围,在第十六届读者服务月期间,图书馆携手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您选书,我买单”外文原版图书荐购活动,与您“云上相约”,在线逛书展!

本次参展的外文新书共计三千余种,涉及哲学、经济与管理、语言学、文学、政治学、数学、物理学、计算机、建筑学、环境科学、交通运输、医学以及生命科学等学科,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推荐!图书馆将在审核后为读者买单购书,并在上架后通知大家前来借阅。

如未发现您想要的图书, 有更多好书推荐?请点击填表荐购

活动时间:

6月8日—6月20日

荐书操作:

(1)请点击“您选书,我买单”,首页打开后点击页面里的“开始选书”;

                 

(2)在选书页面,可以分类浏览,也可以自己填写信息进行检索;

  

(3)如果找到心仪的书,请点击“荐购”。若没有注册请先注册,再登录。

  

咨询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1-65980405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