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01  浏览:

为推动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和实践探索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和支持理论创新,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拟向全校教师招标重点委托课题和开展奖励性资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委托课题招标

1.招标课题目录

(1)高校“四史”学习宣传的有效路径研究

(2)超大型城市精细化治理研究

(3)大中小一体化德育建设研究

(4)城市创新策源能力提升研究

(5)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外传播的话语构建研究

(6)产业扶贫与全面小康研究

(7)人民城市理念下城市更新范式转型与城市治理能力建设

(8)以知识产权制度支撑中国特色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校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 

3.申报流程

申报方式:申报人填写“课题申报书”(见附件1 附件1:课题申请书.doc),以WORD格式电子版文件发至xcb@tongji.edu.cn,请注明“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联系电话:65984253,马老师。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6月7日。

申报受理后,由党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并将中标结果于2020年6月上旬在校园网主页(校内公告)公布。

4.经费资助

每项资助人民币5万元

5.结题要求

2020年11月底前,提交公开发表的符合要求的署有“2020年度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重点课题”或作者署名中带有“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聘(约)研究员”字样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满足以下其中之一条件可结题:

(1)1篇A类或2篇B类论文;(A、B类见附件2 附件2 研究成果要求.docx,下同)

(2)1篇A类论文或2篇B类理论及思想宣传文化类成果;

(3)1篇B类论文和1篇B类理论及思想宣传文化类成果。

(4)经认定的决策咨询等其他研究成果。

二、奖励性资助

1.资助范围

全校具有符合要求成果的教师。

2.经费奖励额度

每项奖励资助研究经费人民币5000-50000元。

3.标准要求

2020年11月20日前,提交公开发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关研究成果(成果的作者署名中须带有“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字样,成果形式可以是论文,也可以是公开发表的理论及思想宣传文化类成果)可申领奖励性资助。每人每年各类成果奖励研究经费总额不超过10万元。

4.提交方式

如有相应成果,请提交党委宣传部,地址:四平路校区行政北楼413室。宣传部组织专家对成果水平进行认定后确定是否进行奖励性资助及资助额度。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65984253

 

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

2020年5月30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