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人选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05-12  浏览:

各单位:

为做好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人选条件

人选应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专业特长,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科技镇长团成员人选

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

2、科技镇长团团长人选

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任职时间

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任职时间从2020年7月起,科技镇长团成员职务任职时间一般为1-2年,科技镇长团团长一般任县(市、区)副县(市、区)长,时间一般为2年。团长人选根据地方需要,经组织考察,择优选配。

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干部人才培养计划,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申报。有意向的人员,需登录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jszzb.gov.cn),在“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延任第十三批的团员不需要网上填报),请于5月29日(周五)前,将填报完的推荐表电子版,OA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田苏宏 65982032 李啸 65982717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1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